“……”怎麼看!
沒有什麼看法。
不得不說羅縣令也是一個人,能夠想出這樣的辦法解決問題。算是角度刁鉆,尤其是這樣還真的可以把問題解決了,即使會有不糾紛,但是換其他人,哪兒會這麼多事兒,賑災以后誰還管災民啊日子過不下去要麼死,要麼賣給富裕人家當下人。
只有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