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鐘嬤嬤,你覺得這事有問題嗎?”吳太妃一時拿不定主意,問鐘嬤嬤道。
鐘嬤嬤沉片刻才道:“都說太后娘娘中了毒,而且有一年之久,到目前還未找到下毒之人。若皇上在葬禮規制上待薄榮太妃娘娘,總要有個適當的理由。老奴就在想,會不會是榮太妃娘娘對太后娘娘下的毒,太后娘娘和皇上才有如此反常的反應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