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止是憋屈,對于衛岐來說,簡直就是折磨!
為什麼景元帝要把自己葬在秀山之?想要時時刻刻盯著他嗎?死都死了,為什麼還不放過他?難道景元帝已經查出當年的事是他做的?
不可能,他做得那麼,景元帝不可能發現端倪!
袁將軍見衛岐一直盯著薄被不說話,有些急了,趕忙問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