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苗坐在家里,仰著腦袋“哇哇”大哭,魚陵居坐在旁邊,一邊給剝水果,一邊不住的嘆氣。
“苗苗,每個人都要寫,你也要寫,哭是沒用的。”
何苗不聽,“不會寫~~~”
魚陵居說:“不會寫也要寫,不會寫那就好好學,別人怎麼會寫?”
“再說了,你不寫就沒有辦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