魚陵居笑著著,“不想我走啊?但是苗苗,人就是要不斷努力才行啊。你看,苗苗在學校努力學習,我不上學,就要努力工作,我們都要努力,生活才能越來越好,對不對?”
何苗不高興,臉上都是委屈,撇著,龍蝦爪爪都顧不上吃了。
魚陵居開口:“苗苗?”
何苗問:“大魚能不能不要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