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已經開學,但何苗不用去上學,因為傷了。
何苗老高興了,別人都要去上學,但是不用去,在家里就舉著那只傷的手,干什麼都舉著,誰看到了都會禮讓三分。
魚陵居真是把給慣壞了,就是因為有魚陵居寵著,所以何苗才這麼肆無忌憚。
何苗躺在躺椅上,高高的舉著那只傷的手,閉著眼睛咽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