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是看得出來,和歐拉拉相的不好,方媛媛也是如此,他覺得歐拉拉非常善良,人也非常的好,可是大家和不來,那也是沒辦法的事。
蔡文博就帶離開了,方媛媛看到這裏就更加的生氣了。
“就沒見過這麽會裝的人。”
方媛媛生氣的說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