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這確實是沃寺以投郎現在心的想法……他真的完全已經走火魔了,覺得連親人都是可以代替的,你說他還有什麽人可言?
不過現在也正因為沃寺以投郎跟羅克的這一番對話,讓整個屋子的氣氛又發生了很多微妙的變化。
因為現在大家又重新認識到了沃寺以投郎 心狠手辣,不擇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