憑心而論,泰帝待自己不差,只是婚這麽多年了,自己卻始終沒有走進他心裡。
說不上難過,皇后就只是覺得有些惋惜。
誰都想兩全其,但又無法兩全其。
或許,這才是尋常夫妻之間的常態吧。
像瑞王跟瑞王妃那樣的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