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畫的事,菲奇醫生深表憾。
作為醫生,他不麻木,但卻也沒有多余的同心,對云畫這份多余的耐心,還是因為他的徒周生北謙。
這也很正常,醫生見慣了生死,見多了無能為力,他們能夠做到不冷漠就已經很好了,不能指他們富有同心,畢竟每天面對那麼多的生死和無能為力,太有同心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