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司瑤是真的很生氣。
但也只能是私底下生悶氣。
沒法丟棄自己的教養,也不可能做出來的背后說人長短的事,自然就沒有辦法去跟大哥告狀,那樣顯得太low了!
況且,大哥難得遇上一個喜歡的孩子,想要在一起的孩子,也真的不想破壞,更不想讓大哥夾在中間左右為難。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