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次簽,二三四年級都非常正常,隻有一年級有點奇怪。
因為不一年級弟子簽前都雙手合十祈禱一下,他們自然是祈禱不要到第一隊。
經過昨日的比試,他們已經見識到第一隊的兇殘,實在是不想驗一把第二隊的,看著都覺得淒慘無比!
然而,無論他們如何祈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