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搞不通,為何有錢人都要認義子。
黎文舒要認,周老爺子也要認,是嫌家產不夠分,還只是中意聽那句爹地媽咪?
要是有朝一日,自己做大富豪,非要天天花錢到手,臨死前也要逍遙個夠,家產花才能合眼。
這樣一想,自己好像葛朗臺。
上班時間出差,實屬大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