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媽媽最討厭他玩玩了,說那是玩喪志,有時間多看幾本書不好嗎?
所以,宣仔長這麼大,還從來沒收到過媽媽送他的玩。
以前都是他看著沈阿姨給財寶姐買玩,羨慕到都快哭了。
這次,他終于也要有玩了嗎?還是媽媽給他買的!
他高興地走了過來,他會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