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真,雖然相的時間太,陳川對自己的姐姐們很一般,陳蔓跟弟弟接也不多,但,好歹是陳家唯一的男丁,陳蔓心里還是很疼他的。
只是陳川那種個,搭不理的,本不給關心護的機會,這子也做不來陳夢那種噓寒問暖,所以兩姐弟日常集實在的可憐。
但這不代表不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