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南:【你發燒好一點了嗎?】
祁聿收到這條消息的時候,人在實驗室里。
看完消息,他順便看了眼時間,十點半。
姜南七點從臥室離開的。
祁聿:【三個半小時,我要是真沒退燒這會已經燒傻子了。】
那也是不會的。
姜南說:【我走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