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們……我們是謝府的人。”一人支支吾吾地說了出來。
眾人面面相覷。
謝府的人?這些人竟然是謝府的人!
謝府的大房和二房都已經不睦到這種程度了嗎?
他們前幾天才聽說二夫人管家這麼多年,勾結管事作假賬貪府上的銀子,害怕事跡敗,還一把火燒了管事房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