皇貴妃不知自己是怎麼回到永福宮的,整個人渾渾噩噩,心里對盛武帝的不舍和悲痛,在聽到要將囚陵園徹底消散了。
他怎麼能對這麼狠!
難道之前對所謂的深和寵都是假的嗎?
讓去陵園守他的墓,還一輩子都不能回宮,他還不如直接賜殉葬!
還常伴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