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吃著,的臉就不是很好。
最近,真的不大喜歡板栗這個味道。
一吃進去,胃里就開始翻滾。
再有,還有一個的味道。
每次吃著,胃都難的慌。
現在這兩種味道,就是顧念兮最害怕的。
可偏偏,以前就喜歡這個味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