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好歹是七級丹師,如果,比低級乾坤丹的話,似乎有些大材小用了,但是,比高級的話,星夜只是五級煉丹師,本就不可能贏吧。
星夜有些得意的道:“我是五級丹師,你是七級丹師,當然是我煉製低級的,你煉製高級的。”
楚燁:“……”鬥丹居然還有這種鬥法嗎?
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