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是吧……這才談多久,就談婚論嫁啊?”
“所以才說,時機未到。”
“可為什麼非要到談婚論嫁了,才肯出來見人啊?”
“因為,覺得談會分手,若跟你們認識了,以後分手了,會尷尬……”
“我這也犯不上跟尷尬啊,年輕男,談分手多正常的事兒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