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卑微嗎,我不覺得啊……做錯事了,惹大叔生氣了,肯定要有做錯事的覺悟啊,我總不能因為大叔寵我,疼我我,就一點都不在乎他的吧……那不白眼狼了嗎,我做不到那樣的。”
“那行吧……”總歸是勸不住的。
那還不如當個知心好爸爸。
“謝謝爸爸理解我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