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幸的是……大叔居然冇有生氣,也冇有怪。
難道是因為……反正兩人已經有過一次?再多一次也無所謂?
記得之前……被他冒犯過後,一覺醒來乾的第一件事……就是打電話罵他!
罵的狗淋頭的那種……然後大叔說負責……
所以,撲倒大叔後需要負責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