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寒沒有進這個驛站,而是在外面跟老百姓一起安營紮寨?
他爲什麼要這麼做?難道,就跟上次被鄧將軍著出走一樣,他現在也認爲這個地方已經不安全了,所以不能住在皇帝的衛隊環繞的地方嗎?
如果真是這樣的話,那兩方的關係,是真的要瀕臨破裂了。
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