侍衛挨家挨戶地找,可誰會想到人竟在明苑?
自從明王妃住進東宮養胎之後,明王也極回去。
皇上醒來後,董妃娘娘也清醒過來了。
有人說董妃回明苑養病是圖個清凈,也有人說是因為被懷疑寒了心才搬回去的。
但為何,那就只有當事人知曉了。
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