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別人以為在恭維,但龍淺并這麼覺得。
黑騎軍這麼厲害的軍隊生出來的小孩不會差,他們不婚不育確實很浪費基因。
沒有好的軍隊,以後誰來守衛國家?
更何況打戰也不是一輩子的事,等他們老了,被新人淘汰了,也過了該婚生子的年齡,就只能孤獨終老嗎?
“